中国湖南门户网 hnwchina.com
长辈血压高不用愁!送这两类保健品
作者:徐菁 来源:39健康网 日期:2008年01月22日 点击数:
引用:http://www.hnwchina.com/Hea/baojian/mingren/28369530.html  【字体: 】 

    汉网消息  高血压的朋友,以下两类保健品可以帮你控制血压.高血压的朋友,以下两类保健品可以帮你控制血压.

  钾

  钾,存在于体内所有细胞中,钠,主要存在于细胞外。钾、钠必须保持平衡,才能维持你的血压在健康的水平。偏咸的饮食可以

打破这种微妙的平衡状态,有可能导致高血压。纽约的临床营养沙利伯曼博士说:“钾保健品被证明能够降低血压,而限制盐的摄取,是没有意义的一种疗法。”(即便如此,钾保健品不是让你放手任意摄取钠盐。保持低的钠盐摄入量,获得良好的保健效果)。

  其中一个最全面的报告,出现在美国医学会的杂志(JAMA)上,分析了67个有关钾对血压影响的研究。每一项报告指出,补充您饮食中钾是一种有效控制血压的途径。

  用量:利伯曼建议每天高达300毫克。

  注意事项:过高的钾用量—-超过每天1800毫克,可能造成肌肉疲劳,心率不规则,导致心脏衰竭的机率很少。

  鱼油

  有信誉的研究表明,鱼油中的r-3脂肪酸能降低血压。哈佛大学分析31项研究得出结论,由于鱼类油摄入量增加,血压降低。“鱼油不仅能降低血压,”哈佛解释说,“它能使血液粘性较少,是有助于减少中风和心脏病发作的一个因素”。保健品可能不及一些血压药物,因此如果你已经有了高血压,药物治疗一个更好的选择。但是如果你血压是正常的,而且没有家族病史或其他增加高血压风险因素,鱼油可以降低这些因素的影响。

  用量:每日建议的用量不同,视乎产品是什么类型的鱼油(即是,哪一种鱼类),所以按照标签指示使用。

  注意事项:有时鱼油具有较高的阻止血液凝结的作用,如果您发现身体上青肿增加,停止服用,并咨询你的医师。特别值得注意的是,由于鱼油具有较高的水银含量,怀孕和哺乳妇女必须咨询医生后才服用,否则会伤害胎儿的发育。

  • 暂无相关链接
  • 中华图库
    中华快讯
    图片新闻

    新闻排行

    省内

    国内

    国际

    社会